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繁花盛開




















繁花朵朵開 象徵著春天的到來
這個春天 其實好猶豫
要做的抉擇實在是太多了
選擇了這一個 就會捨弃了另一個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就是這個道理吧
很想要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可惜 沒辦法全部都辦到
被我捨弃的大家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很想加入你們
但是 人在江湖真的身不由己
我會祝福大家的

五月了
看了一場五月雪 正確的說是桐花啦
好美的桐花 看起來像是在下雪
那天 和朋友在深山里享受了片刻的寧靜
雖然因為太累了 很想睡覺
不過還是很舒服的享受了大自然的芬多精
晚上看了很多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 好像有無數的星星在我面前跳著舞
真的很神奇
那會是我畢生難忘的經歷吧

最近決定實行一個人的旅行的計劃
突然想去鄧麗君的墓園
或許會覺得很奇怪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就很想去看看
只是這個計劃會在什麽時候執行 還是個未知數
但我會儘快的實踐這個計劃

越接近畢業考 我就越緊張
請保佑我一切順利吧!!

沒有留言: